close

二個人的午後,浪漫愛戀,一個人的午後,自在悠閒。

夏日午後,豔陽炙熱令人慵懶,這樣的午後,我喜歡走在經國綠園道的蒼翠樹蔭下,微風徐徐,柔軟午後城市豔陽的熱力,沿著城市綠廊悠閒小散步,隨意晃遊,在轉角走入咖啡館,喝一杯咖啡,讓清涼悠閒填滿我的午後時光。

走入咖啡館,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理由,藉著推開咖啡館的大門,我走入咖啡心情,走入屬於自已的城市晃遊。

佳作 咖啡館的午後晃遊01.jpg

第一次走入白水尼克,我就喜歡上店裡的美式氛圍。許多人慵懶的躺在沙發椅上,快樂閒聊,而我,午後晃遊的小女人,輕輕閉目的微躺椅上,耳畔隱隱約約傳來鄰座的耳語八卦,滿足我偷窺的心裡,再微微張眼,看看桌上以生巧克調合的摩卡咖啡,師傅巧手製作的生巧克,經過巧手細製,才能製出苦甜並存,純粹濃郁且層次分明,而當它遇見奶泡與義式Espresso,溫和又強悍變化成獨特的摩卡咖啡,衝突又調合的摩卡,讓我在濃郁咖啡香裡品嚐到巧克力的甜美餘韻,味蕾豐醇、層次多變,像極浪漫的女人心

 

 就因為這樣的咖啡心情,炙熱慵懶的午後時光,我走入咖啡館裡,在最舒閒的狀態,品味我咖啡館的輕旅行,用香醇的咖啡為我充電,享受我的小確幸。

 

佳作 咖啡館的午後晃遊02.jpg佳作 咖啡館的午後晃遊03.jpg佳作 咖啡館的午後晃遊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中城市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