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名 目覺01.jpg「喜歡簡單,但人性總是太過複雜,輕易的嘗試總是會嚐到苦頭。」你說罷,啜飲了一口細緻而濃烈的咖啡,輕輕的皺眉,又漸漸的舒展開。

    對於這樣香醇的苦澀,或是遭逢生活上的煩悶不如意,我知道,這是一種無聲的抗議。

    台中太多美麗小角落,咖啡香醇充盈,品味人生,勞勞碌碌後圓一個下午的夢,我喜歡這裡單純美好的自在感。隱身於精誠七街的別墅之間,日式禪風的自然簡約感,能讓人完全的放鬆,最喜歡落地的原木書櫃,裝載著許多設計人的分享。

 

   第三名 目覺02.jpg 記得兒時的我,隨著外公外婆住在日式的小平房,最喜歡每日的下午茶時間,外婆總是會沖著一杯黑咖啡,加了一匙又一匙的糖,濃烈的香氣撲著我的鼻子,無處躲藏,我總會要求偷偷的喝上一口,但外婆總是會摸著我的頭說,小孩子傻傻不懂呀,這是苦的。

     越是順遂的生活,無法逃離的就是成人充滿比較的虛偽。總是焦慮的於存活於放大鏡的目光之間流離,不想馴服的俯臥在手掌心上,被恣意的豢養。所以我們一起選擇逃離,離開了成長的背影以及信仰,來到了曾經陌生的台中。

   


第三名 目覺03.jpg現在一切的一切,卻熟悉的無可救藥,每一個環節都像是倒帶的畫
,像是握不住的浪花不停的襲捲而來,卻又要再度的離去。

我想

要找一家投緣的咖啡館和找一個好朋友一樣,是需要經過一段尋訪的過程的。 

                                               --曹志漣《咖啡鄉的故事》

   在台中我找回了自己的故事,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中城市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