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名 珍愛01.jpg   她,總是愛找尋有烘豆的咖啡館,每次都指定要坐在烘豆機附近,並點兩杯咖啡,一杯是熱的原味咖啡和一杯冰的拿鐵,每次總要等咖啡都送上桌後才決定要喝哪一杯,而他,也就順著喝著剩下那杯。她邊喝邊豎起耳朵聽著烘豆的聲音,每次只要到一定的時間,妳都會說,完美的咖啡豆要誕生,臉上帶著滿足的笑容,炯炯有神的目光,似乎在訴說的什麼。他,好奇,她什麼只找有烘豆的咖啡館
?一直到她離開這城市,剩下獨自一人的他來到咖啡店,每次仍習慣的點了兩杯咖啡,還是一杯熱的原味咖啡和一杯冰的拿鐵,不同的是,他總在每次咖啡上桌前就開始思量著,現在另一個城市,會是晴天或是陰天?在那個城市裡的她,今天究竟會喝哪一杯?無意間他看到店內塗鴉本上有她的字跡,終於,他了解了,她父親曾是一間咖啡館的老闆,幾年前過世,每每在她父親烘豆時,總會告訴她,妳聽,這聲音,這就是成就咖啡好壞的關線,所以從那時開始,她總是找尋有烘豆的咖啡館。
 

 

第一名 珍愛02.jpg

他為她花一年的時間學習烘豆,等待她回到熟悉的城市,到那一刻,他興奮地帶著她到一間咖啡館,來到烘豆機前面,他為她烘焙了一鍋咖啡豆,請她當他的老師,看看是否有合格,突然她落下了眼淚,他不知所措的急忙著安慰著她,終於,她打破了沉默,她煮了杯咖啡,接過咖啡的他,呼吸突然急促了起來,一杯浮著淡色心型奶泡的咖啡正散發著醇香,一如正露著慧黠笑靨的她一樣美麗,此刻,瀰漫整室的,除了咖啡香氣外,更有著那陣陣襲來、無邊無際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中城市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