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度C的溫度,
佳作 25度C的夏天01.jpg
誰說不是炎炎夏日最好的避暑之地。
找一間咖啡館,花上半天的午後,享受一個人的自在。

走進臺中市大墩十九街小巷弄間的目覺咖啡,

推開厚重的木製大門迎接濃濃的咖啡香,
室內溫度褪去我一身暑氣,
從偌大的書牆中隨意抽取一本,
然後靜靜的窩在窗邊沙發,
沉浸在自己的思維中冥想得入神….

偶爾,喜歡用眼神接觸人群,
看著店內、窗外來去的人們,
想像著,
這些人的背景是什麼?
為何仲夏午後一個人走在街上?
是不是準備參加什麼樣的聚會?
讓自己沉浸在小小的思想天地,
什麼都不做,
佳作 25度C的夏天02.jpg
置身世外,感受週遭的人事物,
彷彿正在欣賞一齣活電視劇。

因為輕鬆自在感受,
我的五感細胞似乎也變得敏銳,
也許是呼吸頻率也對了,
即便小小的微不足道,
也可領悟獨特的微妙意境,
這是出乎我意料外的夏日收穫。

這個夏天,我愛上了目覺,
熟悉的味道、緩慢的步調、悠閒的氛圍,
讓我一訪再訪,佳作 25度C的夏天03.jpg
與其說我得了目覺的咖啡癮,
不如說我是中了臺中城市咖啡館的毒,
深深愛上,
這格外道地的臺中生活態度,
一個只屬於慢活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中城市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