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矯情裝飾只有單純元素你我咖啡秘密基地 

 01 珈神咖啡.jpg  

 

咖啡對現代人而言,就像白開水一樣重要,相對也輕易可得,從早餐店、行動咖啡車、咖啡專賣店、甚至到便利商店,隨時隨地想來杯咖啡,總是那麼地簡單!但是,咖啡要怎麼喝?怎樣的咖啡才是好咖啡?就讓咖啡達人“珈神咖啡”寶哥,教我們如何品味一杯好的咖啡,而不單純只是滿足喝的口慾,更能進一步讓我們身體更健康喔!

寶哥說,喝咖啡要喝就喝黑咖啡,不需加糖加奶油球,這樣才能品嘗到咖啡真正的香醇濃郁的味道!來到珈神,最少一定要喝三杯才可以走,啥!要喝完三杯才能走,平時喝咖啡會心悸的我,再加上此時早餐未下肚,喝完三杯恐怕已掛點啦!

寶哥說,要我放120個心。因為珈神咖啡有51沒有,5不:不心悸、不傷胃、不失眠、不上癮、不收錢,1沒有:沒有身體負擔。姑且就相信寶哥,但是,為什麼一定要喝完三杯呢?寶哥語帶玄機表示,喝了就知道!

 02 珈神咖啡.jpg  

初嘗第一杯,感覺淡淡咖啡香,濃度略嫌不足,但卻有一絲絲奶香味。再續第二杯,感覺咖啡油脂豐厚,濃度適中,且十分順口!咦!我的心跳還正常耶,也沒有反胃現象,那再來一杯吧!濃郁的咖啡香充斥著我的味蕾,同時也喚醒了我的胃!寶哥表示,此三杯的咖啡,由同樣機器,豆量,等等條件,卻締造出不同的效果!原來,寶哥三杯咖啡的原意如此呀!第一杯有如我們要運動前的暖身運動,讓我們身體器官去熟識咖啡的味道,第二杯慢慢有了咖啡的雛形,第三杯就能讓咖啡整個活耀了起來!所以,若能在早上空腹喝3杯咖啡,在品味之餘亦能檢視身體狀況!

 03 珈神咖啡.jpg  

貼心的寶哥,早已幫我們準備了燒餅夾蛋(樓下富苑汽車旅館自製),此時若搭配甜食,恐怕我的胃會起了化學反應,燒餅夾蛋配咖啡看似有點突兀,但是,中西合併後,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有說不出的驚喜!

 04 珈神咖啡.jpg  

如何優雅品味一杯咖啡呢?首先連盤端起,食指大拇指不穿過,最後更無需擦拭唇印!當咖啡飲盡後,稍置片刻,可以拿起咖啡杯聞香,杯中不時透露出焦糖香味呢!

 05 珈神咖啡.jpg  

喝完咖啡,除了聞香外,還教你用看的,可以看出咖啡因(就白白亮點點)喔!

 06 珈神咖啡.jpg  

07 珈神咖啡.jpg   

思想傳統,做事保守,咖啡熱情奔放,推廣咖啡是一生的職志,這就是 “珈神” 寶哥!

 08 珈神咖啡.jpg  

珈神採用獨創“翁式烘焙法”,師承翁氏學長,延續並發揚!

 09 珈神咖啡.jpg  

寶哥表示,咖啡豆會因種植土壤、樹種、海拔高度、座向等等,皆會影響其生豆品質!新鮮的生豆,會挾帶著淡淡青草香味,微酸微甜無澀味。

 10 珈神咖啡.jpg  

本身經營富苑汽車旅館的寶哥,逗趣表示,樓下經營汽車旅館,頂樓有免費喝的咖啡,初次來的朋友,不免懷疑一番,但這樣的咖啡秘密基地,雖沒華麗裝潢,卻有著咖啡香醇及寶哥熱情點綴著,等著你來品味交流喔!

 

 

採訪店家資訊

珈神咖啡

    址:台中市東區旱溪街396(富苑汽車旅館5)

    話:0911-810868

營業時間:09:00-17:00

    站:http://www.coffee-god.com.tw/abou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中城市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