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中藏著許多獨具特色的咖啡館,可以讓我們除了喝咖啡還能聊天、讀書、休息,有沒有這麼一間咖啡館,讓你就像回到家一樣輕鬆自在,還是在咖啡館有著什麼樣的回憶與感動,讓我們看看『發現愛的咖啡館』,找到那單純又幸福的感動。

微電影劇情概述

「Ray」是一個攝影師,人生最大的成就感,就是在鏡頭裡記錄永恆,在一次的婚紗外拍中,身旁經過了一個女孩,女孩身上散發出的咖啡香,是Ray唯一能留下來找尋她的記憶,來不及捕捉她的身影,卻對這女孩留下一種從未有過的追尋。Ray告訴自己,一定要找到這個女孩。「小晴」,熱愛咖啡的女孩,相信每杯不同咖啡總是可以為不同的人為當下不同的心情去做詮釋。一直很希望自己能有一天也可以開一家屬於自己的咖啡館,故平常在自己工作的咖啡館學習煮咖啡的技巧以外,平時最大的興趣,就是四處走訪不同風格的咖啡館。Ray打算拍出一本屬於自己城市咖啡館的攝影作品集,他循著臺中城市咖啡App,開始走訪著每家咖啡館,用相機,記錄著每個在咖啡館裡的不同氛圍。而台中咖啡館開始與他們之間的生活,變的密不可分。而他心裡最主要的,其實還是想遇見那個曾經讓他怦然心動的咖啡女孩。

臺中〝中〞原咖啡微電影『發現愛的咖啡館』上集

 

臺中〝中〞原咖啡微電影『發現愛的咖啡館』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中城市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