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六感體驗-自行車漫遊咖啡台中

  DSC00049  

臺中城市咖啡六感體驗第一梯次,民眾騎著腳踏車悠遊於臺中市美麗的城市咖啡館,第一站前往寧靜並富有詩意的地景,遍植粉紅樹林的生態水池公園-秋紅谷以及佇立在生態水池旁的「水舞饌」,在池邊欣賞湖面風景喝咖啡,發現原來一杯好喝的咖啡其實就是這樣簡單。

下一站「雲道咖啡館」,欣賞賴建中大哥煮咖啡同時,賴大哥不忘提倡種樹響應愛大自然與述說森林的故事,讓民眾在環繞咖啡香味裡聽故事,喝咖啡,真是好幸福呀!最終站「Forty Café」,無論建築空間或菜單設計,白色、紫色運用的背後,透過美麗的姚老闆的介紹才發現,「Forty Café」風格養成的背後,是蘊含著咖啡館主人歲月的洗鍊與耐人尋味的歷史。

謝謝大家這次熱情的參與,讓六感體驗的第一發-豐富 & 美味。希望讓參與的每一位,能夠記得美麗的台中、美味的咖啡、動人的故事。在回憶裡有這幸福的一刻。

 

DSC0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中城市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