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中城市Show創意  風格好咖在臺中」記者會

 

記者會名稱:「臺中城市Show創意  風格好咖在臺中」啟動記者會

記者會時間:09月24日(星期一)10:30-11:30

記者會地點:臺中市政府新市政大樓惠中樓3F(301會議室)

風格臺中Show『好咖』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9月24日舉辦「臺中市城市咖啡地方特色產業輔導計畫」啟動記者會,現場將由胡市長親率美飲達人梁幼祥、咖啡達人韓懷宗、簡嘉誠,以及來自臺中的咖啡業者代表等人,共同進行啟動儀式,由胡市長邀請大家一同來臺中喝咖啡,感受臺中城市的獨特魅力。

臺中市長胡志強表示,臺中是藝術人文之都,也是生活創意的發展最為蓬勃的都市,許多特色及創意的商業模式皆發跡自臺中,無論是食、衣、住、行產業,都可以窺見臺中身為創意生活之都的縮影,尤其是臺中的咖啡產業,更是臺中城市創意及風格的最佳代表之一。

為了將臺中創意、咖啡、藝文氛圍完整呈現,讓嘉賓們能充分感受臺中創意生活之都的美名意涵,此次記者會特別運用來自歐洲的風格傢俱,配合現場Live薩克斯風以及專業拉花演出,以及各家咖啡業者別具創意的陳設布置攤位,打造有如置身咖啡廳的真實場景。

本次記者會除了宣告「臺中城市咖啡地方特色產業輔導計畫」正式啟動之外,也希望透過媒體的力量,宣傳計畫中的「咖啡、創意、藝文」系列活動,包括徵文、短片、咖啡體驗課程、遊程體驗…等(詳細內容請上http://www.taichung-cafe.com), 期望藉由計畫中各項活動的辦理,提供給更多民眾認識臺中咖啡產業,及臺中城市的迷人之處。

「臺中市城市咖啡地方特色產業輔導計畫」系列活動開跑時間:

          1.   徵文徵選期間:即日起至10/19日為止

          2.   短片徵選期間:即日起至10/31日為止

          3.   咖啡課程體驗時間:10/2日開始到10/18日為止,每週二、四皆有課程辦理

          4.   體驗遊程:預定10月到11月辦理

詳細活動訊息可上活動網站http://www.taichung-cafe.com/

新聞聯絡人:徐士可

聯絡電話:04-22930839、04-22930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中城市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