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 Rice coffee01.jpg 佳作 Rice coffee02.jpg咖啡是一個句號。
讓繁忙的人們,能在咖啡香的指引下休息片刻,暫時拋開煩惱事,
使心靈沉澱,有重新出發的力量。


某個午后,我造訪了Rice Coffee
藏身在巷弄間,不知不覺的默默存在著,卻包容了每一個人的心情。
咖啡的香味讓過路的旅人停下腳步,簡單又不失溫暖的擺設,沒有連鎖商業咖啡廳的制式。
店裡坐著一對爺爺和孫女,坐在Bar台前的情侶,和來一解咖啡癮的中年男子,這裡平易近人又不取寵,它似乎是許多人喜歡停留的好地方。

一杯現場的手工風味拿鐵,咖啡的價值就在這裡,享受屬於自己的短暫片刻,
隔著落地窗,灑落店裡的午后陽光如此舒適,這裡的空氣讓旅人瞬間放鬆,與咖啡的相處是此刻最美好的事。

佳作 Rice coffee03.jpg咖啡是個驚嘆號。
喝咖啡是種享受,旅人享受這樣的感覺,看著Barista從煮咖啡開始,像是變魔術般的變出一杯美味咖啡,那種感動無可言喻。
喝一口咖啡,品嚐Barista帶來的完美表演,相視而笑的滿足,溫暖了旅人的心,也帶給鼓勵Barista的力量。

在這個城市邂逅了一杯好咖啡,也獲得再出發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中城市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