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 雲道-自然咖啡知道01.jpg  前些日子偶然之間,經過了新市政大樓,一句話忽然衝進了耳裡「你喝咖啡,我種樹」。疑惑瞬間湧上心頭,疑惑著咖啡與種樹有什麼關係。抬起頭來看到廣場的大螢幕,短短的城市咖啡影片讓我認識了
-雲道咖啡

 默默種樹,悄悄的改善遭多年破壞的環境,我們的家園。壯年時期,毅然地投入眾人摸不著頭緒的志業,沒有人看好他,更沒有家人的支持;這個人,是賴桑。如今種下了一片森林,種下的是大自然的健康,種的是大家的未來。雲道咖啡以此而生,純天然的有機栽種,以及以對自然最少傷害的方式處理,雲道的每杯咖啡都是這樣用心。

 為了更了解因而來到雲道咖啡館,咖啡館好像大型樹屋一樣。在咖啡館的一切就像從大自然搬來的一樣,自然原木的呈現。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喝一杯咖啡,看著雲道為自然付出的努力,感受雲道對咖啡的用心。每一個環節彷彿都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每位前來品一杯咖啡的客人們、為的是臺灣土地的下一代,以及正在重新茁壯的森林天空。雲道咖啡不僅僅是臺中城市咖啡,更是一杯真正來自臺灣的咖啡。

 佳作 雲道-自然咖啡知道0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中城市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