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畢業前,總是常聽到“畢業即失業”,自己的未來究竟在哪。還有沒有一個夢想在心頭打轉,抱持著證明自己與開拓眼界的藉口,來到了能掛在嘴邊的研究所。短短兩年時間,學習到大學時不曾接觸的人事物,或許不是自己變好了,而是這一個環境與夥伴帶來的小小改變。而今已邁入社會的我們,朝著彼此夢想前進與探索。

 這一日,在各地奮鬥的我們,齊聚登艦在一間名為Místo夢想之船的咖啡館。這是一間以熱血夢想漫畫航海王為主題的咖啡館,擺滿了形形色色的漫畫周邊商品,愉快熱血的氣氛顯露無遺。而走進船艙的我們,似乎也感受到這樣的魅力,名為年輕的力量似乎漸漸地回到身上。豐盛營養的餐點補充了我們滿滿的能量,獨家特調的咖啡注入了我們無限的活力。讓我們就像第一次一起站在船頭時,乘風破浪面對挑戰。

   航行在這瞬息萬變的社會上,偶爾上演幾次迷航記,偶爾遇到狂風暴浪,或許漫畫中這樣熱血誇張的劇情不會再現實生活中發生。但能一起捍衛夢想的夥伴是如此真實,暫時放下重擔,一起舉起雙手吶喊,一起坐在桌邊尋找解答。多少夢想與再出發的勇氣在Místo這座港口揚帆而去,而Místo也始終在這,等著我們再次歸來。

佳作 夢想 夥伴 咖啡0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中城市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