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 甜蜜的印記01.jpg總有個地方能暫時放鬆自我,總有股香氣令人感覺幸福,總有像回到家的舒適感覺,咖啡館具備這些特質,滿足我的所有期待。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屬於自己,任何地方也無法代替的秘密基地。

幾年前,我愛上一個臺中女孩。


始終未脫離台北緊張步調的我,開始認識臺中這個舒服的城市,也愛上屬於這裡的悠閒空氣。

INO 咖啡』是我們會去的秘密基地。當我們來到人文氣息濃厚的勤美商圈附近,手牽手慢慢散步在市民公園,循著咖啡香,就能找到一個特殊的城市桃花源。簡單明亮的落地窗,對比著咖啡館裡的慵懶悠閒與公園裡運動休憩的人們;老式建築的懷舊感,搭配恰到好處的綠意,適合就這樣賴在咖啡館裡整個下午。點一杯焦糖瑪奇亞朵,和一份簡單又不失口感的鬆餅,在INO的時間很舒服,搭配著臺中特有的午后陽光,輕啜著咖啡,仔細品嘗咖啡帶來的甜蜜滋味。

幸福的時刻,就是和她一起喝著「甜蜜的印記」。
不愛喝咖啡的我愛上這樣的口感,它也成為我們交往當中最愛的咖啡;牛奶糖滋味的焦糖醬,就好像是剛交往時的甜蜜;中層牛奶巧妙融和焦糖的甜蜜與濃縮咖啡的香醇,感受這層次分明的味覺,令人無法忘懷它的美好。
現在,已經成為彼此人生伴侶的我們,一有時間還是會到我們的秘密基地,邀約焦糖香味的咖啡作伴,享受屬於我倆的咖啡時光。

 

 佳作 甜蜜的印記0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中城市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